close

【如何知命,而來改命呢?】

對於一位出身清貧,又對“易經、命理”有興趣的人而言,絕對是非常想要從“知命”而到“改命”的!

但是從年輕十六、七歲起,不斷的來尋訪名師、鑽研經典,可是卻一直都無法從“易經”中了解到,該如何才能來改變自己不好的“未來”呢?

【災運、痛苦、失敗、負債、婚變……,一一如命中顯現】

就如同一般人一樣,畢業、當兵、結婚、創業、生子……,也面臨了工作不順利、公司經營不善、負債被騙、婚姻起變化……,人世間的悲、歡、離、合、苦、痛、唉、樂,真如有老師和自己對自己命局大運的推算一般,一一的來應驗。

甚至印象最深刻的是:當決定要與我的女朋友結婚時,老師對我的勸誡,說:“你真決定要結婚了嗎?她對你克的非常的厲害,尤其是在走大運33歲後,你的氣運根本制不住她,會有離異的事情發生呢!”

還記得很清楚的是,我回老師說:“愛上了!又有什么辦法呢!到時候再說了!”……、

真如老師所料的!34歲,我經歷了一段痛不欲生的婚變折磨,與認識了15年的妻子離婚!

【體悟了凡四訓,皈依佛門】

民國85年,一個很落魄、負債、了倒的生意人、學易經的人,在讀過“了凡四訓”後,終於有所體悟而皈依了佛門,開始學佛、拜懺、當義工,從此慢慢改變了我的一生,不再如同命局、命運中那樣的悲慘、不順,工作越來越順利,義工也越當越有興趣,87年終於還清了債務,開始不再受到財務上的困苦了!

【心得分享,與眾生結緣】

也因此能將自己的心得、歷程來與眾生結緣,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,走出惡業、壞運的擺布,在行善助人、佛法的修持中,真正掌握自己的人生和運勢!

佛法真能幫人改運?消災解厄嗎?

在二十幾年的易經學習中,深刻的體認,易經雖然可以將一個人未來的吉凶發展,批解的十分準確,但是又該如何來化解不好的厄運呢?不論是卜卦、八字、風水,甚至是符咒,似乎都無法提出一個根本解決掉,一個人的災厄或不好習性的辦法來!

但是在佛法中卻是有真正的根本解決方法!所以為何再怎么“算命”,都絕不是根本究竟,惟有佛法才能徹底治本的改變,一個人累世的惡習、業障和壞運!

 

【準提神咒】

稽首皈依蘇悉帝 頭面頂禮 七俱胝

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

南無颯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侄他

唵 折戾 主戾 準提 娑婆訶

*佛言:若依法誦持,一心精勤,功力說不可盡。

*求官、求財、求子、求福報,隨意所求,速得速成,受勝妙樂,莫不應驗。

arrow
arrow

    悲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